close
許瑞娥水墨個展茶會(三)貴賓致詞篇繼貴賓陸續入席後~茶會也正式開始美麗的主持人~盧瑞旦老師揭開茶會序幕一一介紹貴賓讓與會嘉賓護相認識~並邀請貴賓上台致詞~~~~~首先登場的貴賓是~水墨界泰斗~李奇茂大師此次個展能邀請到李老師~真是無限榮幸,買房子感動不已李老師會後並為我作祥盡的分析~讓我深感幸運能有大師指導~真的讓我信心大增~~不愧是大師~難得蒞臨~講起藝術~真的是句句絑璣啊~~大師妙與如珠~好親切的長輩~還頻頻逗得媽媽哈哈大笑哩~~大夥聽得如癡如醉哩~師母(洛華生)也是文筆一流的文土地買賣學作者聽老師一席話~嗯!似乎很滿意喔~~妳偷笑耶!師母~~新屋鄉的葉佐禹鄉長專程趕來為我站台讓我感覺被自己人疼愛的感覺~真是好!原來鄉長自早上即餓著肚子來的啊我真是失禮耶~只可惜太忙要招呼大家未能親自接待~鄉長~~~我真是感抱歉耶!!新世紀藝禮服術交流協會~邱敏華理事長致詞這位大姊也是百忙當中情義相挺~感謝ㄋㄟ~~中華身心障礙技藝發展協會~陳土金理事長致詞有信心~有愛心~有真心的 一位生命鬥士~專程從台北自己開車來~而且說是第一次參與此種藝術美展給足了瑞娥面子啊~~郭善德會長~也是裝潢為充滿藝術熱忱的會長很感動專程到這兒為我加油~~謝深淵秘書長說他才兩歲~是藝術年齡啦!幽默~大哥也是妙口生花~~說~爸爸留給我們二十甲~要我們善用~就是十個手指甲~和十個腳指甲~喔真是讚耶~~ 推客家文化不遺愉力的 宋細福教授更妙~~說認識我太土地買賣晚~要不然不會這樣辛苦找300萬眼睛~的故事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宋細福教授還教大家怎麼說客家發音呢~~精彩啊~王漢金老師說~在李奇茂老師前面變得很靦腆~好謙虛喔~~88歲高齡的李幹新書法大師~專程自新竹趕來~說是一定要為像乾女兒的我站台~很執著太平洋房屋唷~~新世紀藝術交流協會現任理事長~劉坪致詞看來也是位為藝術瘋狂的了不起之女性哩~~榮光書畫協會的~史新年理事長致詞是大姐亦是~大地書畫藝術學會的~理事長 許瑞月用兩種身份為妹妹祝賀~難得露面的二姊~瑞香為了挺妹妹也鼓起勇氣上台為我祝賀~商務中心做得好啊~二姊~二哥在哪裡?喔!原來是躲在後面耶~其實也是大師級的他~真的很低調為了幫我佈展也是辛苦好久耶~愛你唷~~可愛的媽媽被拱上台囉~媽咪先是靦腆害羞~後來居然上台上癮了~一直說~等一下!!!台下沒人敢動~呼~~厲害ㄋㄟ 一直說不上台的老公酒店兼職~被媽咪強點名上台~還被人家從後台拉上來~哈~不素偶喔~好笑ㄋㄟ~你丈母娘的命令~我也沒辦發啦~~嘻!超開心! ~面對這麼多挺我的好朋友面前心中的欣慰遠勝過場面話~~真的發現~這種個展是不需準備什麼詞的因為一上台發現~現況總比背詞來得重要~該感住商房屋謝的人太都多了~講得哩哩拉拉~漏調不少~但是大家都以包容的心來真心支持~~讓我眼框都泛淚呢~大哥~~你一直很開心耶~~ 媽媽一直在為我鼓掌加油哩~嘉賓如雲~啊~看到好多好朋友耶~好想衝動的親你們唷~~鄉長大人~~你的嘴巴怎麼啦~~看來媽媽和李老師相保濕面膜見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1ocy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